close

仔細想想,我連這條路通往哪裡都不清楚,模模糊糊的以為走到盡頭就會是美麗的桃花源~

可是這路上崎嶇難行,同路的友人跟我一樣被石頭拌到腳而疼痛不已,大家都想把石頭挪開,不要阻擋了去路......

但這石頭可不簡單,簡直比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還多變,只不過,孫悟空這個角色總算也有點可愛,可路上這塊石頭有時候幻化成多刺的玫瑰讓你再怎麼小心也會被刺傷、又或者變成可愛的小狗其實從背後咬你一口、甚至和你把酒言歡的同時在酒裡下毒。於是,這石頭被路人做了記號,只要能閃的開,就千萬不要碰到它。

被石頭絆倒的人只能悻悻然的離開,或轉往別條路、或往後退在路邊歇著,我再仔細想想,應該先弄清楚這條路究竟能不能通往我的目的地,再來決定怎麼跟這塊石頭周旋~

眼前先磨利自己成為能夠碎石的的刀刃,我是不會屈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ze the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